Silence

查看个人介绍

自我认识你,四月一日于我再不是愚人节。



去年今天,我发了条微博。
“人呢一世 好多事情都要讲Timing 我好肯定呢次突然變咗你嘅腦殘粉因為有個perfect timing 好多從前睇唔明嘅野 终于有足够阅历同经验去理解同接受 也因此令我明白 你喺几咁伟大 一個人 特別一個藝人 要話俾世界知 什麼是光明和磊落 要付出幾大嘅代價 而你又將呢件事做得几好 that's why I love you”

我很少连续两年还能对同一件事保有同样的看法,也很少喜欢一个艺人超过三个月。可是你如此不同。
你的歌,是我每个设备里都必须有的,你的照片已经占据我电脑桌面整年如一。
我说的认识,不是指我知道你的名字,甚至不是听过你的歌。爸爸从小跟我说,我的名字就来源于你那首《沉默是金》,小时候我试着听过,听不懂,作罢。
现在想来,觉得像是注定。
若我太早认识你,我未必懂你。
若我太晚认识你,我未必爱你。
即使从我义无反顾的成为你的脑残粉至今不过一年余,可脑残粉就是脑残粉。


我怀疑
我啲人生里面
唯一可以相遇嘅机会
已经错过咗

这是你的一句独白,出自明哥的《这么远那么近》。
我一直觉得,你自己唱的歌很多歌词都可以用来形容你。传得最滥那句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哪怕是没听说过你的人也都耳熟能详。我挺反感那些什么都不懂就跟风怀念的人,他们不知道你这句歌词背后有多么厚重的东西。
可是。哥哥,可我又何尝不是肤浅地怀念着你的一个平凡人。我能为你做的,也只是一直爱你,不断地怀念你。

Miss you much,Leslie.
第十一年。

评论(1)
热度(5)
 
©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