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查看个人介绍

给散华礼歌太太的repo~

以前很少追某部作品的同人圈,全职是第一个。而这也是我人生买的第一本无料本,而且是非常非常喜欢的故事。
现在已经不知道是怎么会看到这个故事,也不记得到底翻来覆去地在lft上看了多少次,只知道喜欢刘许完全是从这个故事开始。

一开始打算写repo的时候开始组织语言试图罗列一下《北青》打动我的理由,但是想下来才发现很难一一说明这个故事打动我的是什么,实在太多地方戳到我的点了真的www
相遇或许是命中注定,有幸相守才是何其不易。刘小别和许斌,在原著里并不是特别打眼的两个角色,在这个故事里虔诚又认真地耕耘着这段平凡而温暖的感情,实在是,很令我感动。


总之,真的很谢谢太太给了我们一个温暖又治愈的小奇迹啊w

评论
热度(9)
 
©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