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查看个人介绍

【妖都Only】Repo

在妖都O过去的第五天,我终于缓过劲来写repo了……(揍

 

让我们根据总分总的形式展开这篇Repo,首先是总:这次Only太好玩啦~

 

1.妈妈我真的没去打工

去之前其实我一直满忐忑的,因为其实我严格来说不是一只二次元的属性的货,以前基友去各种展的时候我都是扮演微笑着挥舞小手帕说再见的角色,所以严格说起来,这次还是我人生第一次去这类型的展。

……以至于我出发前都不知道怎么跟母上介绍这个活动,我说我去帮人家看摊啦,然后全家人都以为我上广州是打工去的……

= =。

然后31号一大早出发,先和基友@风梦夜 取齐,也是第一次看到自己本子的实物,炒鸡满意的么么哒,小梦梦排版印刷辛苦啦233333,然后再接着就上车往G市狂奔,在下午五点多踏上G市这片热土。

是的,热、土,因为真、的、好、热、啊TAT

 

2.一定要拉住我拉住我

在出发之前小梦梦就一直跟我说,如果我看到太太进入痴汉模式一定要拉住我拉住我!!

我当时果断对她表示了嫌弃,后来我才知道我是图样了。

放下行李就跑去北京路去找@清少 吃饭,清总真的是一个好接地气的太太啊!!!喜欢你!!!然后果然这两天我们的日常就是吃吃吃,果然吃货的人生就用吃吃吃就可以概括的……

 

这样的痴汉模式在看到my女神@TIGERLILY 的时候就……彻底……一发……不可收拾了。

之前经过清总的耳提面命,我万分忐忑地选了两份明信片做礼物,还一笔一划写了小纸条,天晓得放假一个月我的字难看了多少……反正总之就是我真的好忐忑的嘤嘤嘤> <

1号进场布展的时候,一开始我是看到莉莉更了微博说到G市,当时还没放心上,后来在场里拆箱子拆的不亦乐乎的时候突然被清总拍了一下,二逼如我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经提醒才看到my女神正向场的另一头走去,当场就当机了纠结三秒果断冲过去勾搭(……

可是,我,只知道跑过去,不知道要怎么勾搭啊!!!!!!!!

说时迟那时快我冲过去拍了拍女神的肩膀(……,然后说了我人生最蠢的开场白:你是莉莉吗?

同时内心檀木流水似的就两句话:”女神好美啊!!女神好萌啊!!“还有”泥马这开场白能更蠢吗!!能吗能吗!!“

然后接着我说了我人生最蠢的一句话:你猜我是谁啊?

内心的檀木直接霸屏,死机了,么么哒。

到现在还后悔啊……幸好女神没有嫌弃我啊……(远目

果然,看展这件事,需要好多好多的淡定值(什么

 

 

3.下次我也要准备小纸条嘤嘤嘤

Only开始那天我们进场之后一直在摆摊,那时候就有妹子过来问摊上的东西卖不卖,我才知道原来大家扫本都是有规划的,每个人不是拿着手机就是拿着小纸条过来的,顿时我就又图样了,天知道我之前完全打算是跟着感觉走……

 

摆好摊后到开场前这段空当我被派去帮清总买本子,一路上除了帮买之外自己也get了不少喜欢的本。有个暴露二逼属性的小插曲就是,去莉莉他们摊上买笑忘书和大学生的时候得知大学生现在买是没特典的,然后就暂时没买。

结果,当副本开始的时候,我,就,完全,没来得及去买了……

望天,捶地,呵呵。

 

总之就虽然意外无数但是get回来的本其实也很满意啦w

 

 

 

4.看摊好好玩

摆摊中间遇到过最搞笑的是,有个妹子经过我们摊的时候,看着我们摊上满满的冷cp(不 ,想了想还是停下来问:”有叶受的本吗?“

当时我不知道是饿了(…… 还是收钱收傻了,张口就万般豪迈地回了一句:”我叶不羞怎么可能做受!“

然后停了两秒,咦,吴叶不就是叶受吗……

啊,又暴露了呆逼属性……

那个妹子要是看到了请接受我真诚的道歉呜呜呜。TUT

 

 

整个看摊环节里面最激动人心的还是卖自己的本的时候。

之前也说了就是来买我的本子的妹子,除了第一个来的我错过了之外,其余的都是我亲手递出去的,那种满足感简直想当街打滚233333

尤其有些妹子是特意来找这本吴叶本的,好感动的呜呜呜,在这里给这些GN鞠躬,谢谢你们喜欢,真的wwww

 

此外,还有些GN是现场被我安利的23333,请尽情脑补一个二逼作者带着一脸真诚地捧着本子递过去说GN吴叶不吃一口吗的搞笑场面好吗,想说为了卖安利我也是蛮拼的……

去之前一直拉着基友说完了完了我们一定卖不掉的啊啊啊还要扛回来的吧啊啊啊,结果大概到中午这样子就完售了,满足wwww

 

图样如我,之前没有写过同人也没有印过本子,所以自己悄悄留下了一本想说做个纪念。

但同时,二逼如我,在兵荒马乱的副本中,不小心把留给自己那本也卖掉了。

然后就上演了二逼作者自己没留自己的本的这种悲剧,嘤,幸好小梦梦慷慨地把那她本给了我,让我现在每天可以枕着它睡觉(扑过去蹭了蹭小梦梦

 

 

 

 

最后总结就是,虽然蓝雨的夏天真的很热,我真的很二,但是G市美食棒棒哒,女神们棒棒哒,本子们棒棒哒,还有喜欢全职的大家,都棒棒哒!!!

 

 

评论(8)
热度(5)
 
©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