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查看个人介绍

我刚看完《北京故事》,我觉得它比电影虐一万倍。
我说以前觉得看《蓝宇》已经是很虐的一件事了,看完第一次之后很久很久都缓不过劲来。现在看原著,觉得自己真是图样……
我萌军烨,是因为我打心底觉得,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个陈捍东,那一定是胡军那样的;如果有一个蓝宇,那一定是刘烨那样的。看完原著之后我忽然就觉得,可能这样的两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是不可能存在的。
因为一段感情太过于太完美,连主人公都显得不真实了。
人类的贪欲如此如此强大,几乎有扭曲一切良善的力量,然而为什么它无法摧毁蓝宇的爱情?



我看到蓝宇接陈捍东出狱,在车上握他的手的时候,我以为我已经没法更感动了。
可是我最最感动的一段,是他们那一次复合之后。


“我没告诉过任何人咱们的事。”他又说。
“为什么?”
“我不愿意别人分享。”


评论(1)
热度(12)
 
©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