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查看个人介绍

【吴叶】迷魂记 番外 棋逢对手

感谢 @夏目家的三三 姑娘帮我把肉端上来啦!

作为感谢,你可以点个梗让我来写哈!想到梗私信我!(抱住


正文点我

——————————————

第一次写这么没头没尾的肉,但是也算是《迷魂记》的番外,这篇文的正文可能都不会有什么肉啦,都放番外w。文中有些设定是正文里后面才会出现哒,现在随便看看就好啦w。

这篇文本来是生贺的……可是我从副队生日前一天就开始写,写到现在才写完简直是够了……我已经很努力啦!副队长不要嫌弃我!

迟到的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41)
 
©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